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用上了小黑(二)

  第二天,捧着昨晚发的一小笔钱,我又坐上了市里的公汽。
  “你好,我的笔记本坏啦。”,“是在我们这里买的?”,“哦,不是,我在石家庄买的。”,“哦,什么情况呢?过保了没?”,“刚过了两个个月,其实吧,我听说诺基亚的手机挺耐用的,于是就买了一个,过了一年零一个月,挂了;后来听说Hp的本子挺不错的,质量也还行,就买了一个,到今天刚好一年零两个月,挂了。”,“……”
  “Hp在我们宜昌这边有金牌服务,你去哪里看一下。”,“俺去了,说是主板坏了,换一块要3000,按电脑买的时候才5000,现在买新的也才3、4K,你说俺修一下划算吗?”,“哦,那也是哈,那你说怎么办呢,修一下是不行得了,看你的意思了。”
  “俺的意思,俺很正常的用Hp的本子,唯独说俺有过错的话就是俺加了一条内存,但这个内存是从Hp指定宜昌零售店买的,而且是原厂的。所以,你说俺很正常的用它,但是它刚过保就坏,Hp的主板只能支持一年?”,“那肯定不是啦,我建议你在去金牌维修哪里看下,或许诊断错了呢。”
  一阵纠结之后,我上了电脑城。
  未完待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