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用上了小黑(完结篇)

  好多朋友都在问我,电脑最后到底咋样啦?这时候我都会告诉朋友,关注我的《用上了小黑(完结篇)》吧,恩,Coming soon...?其实我迟迟不写这篇博文,主要是怕这个IBM小黑不够硬,在我没用上10天半月的时候就挂了,好了,现在是北京时间19:45分,距离我换小黑已经10天多啦。那么现在……Coming soon(我知道这两个单词早就在我的BLOG里变成了“放鸽子”的同义词……但是,爱信不信-___,-)
  电脑城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如果你表现的对某个方面一无所知,你就等着挨宰吧,还好,我的表现看起来像是大智若愚,因为我当着他们的面,用了几下win+(R)的命令,又无线ping了我的几个站点,在他们的惊讶的眼神中,我说,我对现在的这个行情不大明白啊……
  当我把电脑挂掉的经过给技术员描述完之后,和他一起狂损了Hp的“金牌”技术员,最后说换下这个“北桥”芯片要400+。恩,是那个“金牌”服务点的10%,接下来当然要砍价啦,砍价砍到最后我才明白,主要是要焊接费,还要送去厂家,宜昌没有这焊接技术,我犹豫啦。
  返厂?谁知道你会不会给我换下啥东西来,电脑还是我自己的么?我就给他强调我马上就要用电脑,耽搁不了,最后他说要不你把电脑给我,再加点儿钱换一台IBM。恩,IBM?你再说一遍……
  “成色还算不错,保养的也还行,恩,我看看啥配置啊。”,“IBMR60,intel双核处理器,T2300,256M独立显卡,60G硬盘,1G内存……”,暗暗道:“哇塞,比我的配置要好很多啊”,老套路,砍价!
  “行,那就1400总好了吧,你知道我们学生,现在都要放假了,真的没多少钱了,以后我同学电脑我都往这里介绍……”,“不行不行,你还是修一下吧,修一下也就400,你这价格我确实不能走啊”,“¥@¥&!¥@#%&……”。
  搞定他之后,我忽然想起来,我的硬盘的数据还在,于是:“对了,我的硬盘帮我卸下来,里面数据我还要啊,哦,我记得你说可以装一个移动硬盘盒当移动硬盘用……”
  最后,老板用愤愤的眼光看着我抱着IBM,移动硬盘盒(里面是俺的硬盘啦),新的IBM电源线,最重要的是电池,电池啊,走出了维修点的大门。
  (完)。
Ps:我的电池是6芯,这个小黑是9芯,什么概念,恩,我今天下午刚测试了电池,从5:00多到现在,用最大的声音看了一部两个小时的电影,跑了两盘卡丁车,上了一会儿网,电池到现在还能用50分钟14%剩余。其实9芯的电池,待机的话可以用5、6个小时,而我的Hp却只能用2、3个。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