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我想,我是在等一个人

我想,我是在等一个人
她有着清澈的眼睛
明亮的心情

我想,我是在等一个人
她的内心和外表一样的善良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我想,我是在等一个人
她有着健康的肤色
而不会像一些人对阳光也充满了厌恶

我想,我是在等一个人
她会和我一起去享受生活的快乐
而不是让烦恼充斥着生活

我想,我是在等一个人
她会在暴雨来临之前买光阿姨的蔬菜
顺便在路上想好第二天的菜肴

我想,我是在等一个人
样式再旧的衣服
在她身上也能找到往日的辉煌

是的,我是在等一个人
我有着坚定的眼神
温暖的心情

是的,我是在等一个人
在我内心中充盈的情感
就等着为你而放

是的,我是在等一个人
我一直坚持用健康的体魄
在阳光下肆意的寻找快乐

是的,我是在等一个人
尽管没有能力奢侈的挥毫
但在一起为日子忙碌却来的久也来的长

是的,我是在等一个人
我会用我最坚实的胸膛
来做她身后永远的依靠

是的,我是在等一个人
在未等到她之前
要知道,我的情感只能为一人而放

4 评论:

匿名 说...

如今这里被解禁了,我的博客却又被和谐了!

Byron 说...

国内国外?
是nao运的原因么?

匿名 说...

当然是“闹运”闹的!

Byron 说...

唉,你的是WP还是?
要不我先赞助你两天?
给我联系方式。